close

從立秋到處暑,
抓住夏日尾巴的一絲絲透明感,
眼前的世界都像在陽光折射下的七彩肥皂泡泡之中,
清涼夢幻。

暖空咖啡

 

⊕ 桃園市中壢區中光路31號
⊕ 03-4279123
⊕ 08:00-17:00(週二休)

 

⊕交通方式:
-中壢車站步行5分

⊕鄰近景點:
-馬祖新村

⊕相關資訊:
-無服務費/基本消費一杯飲品/客滿時限時90分
-現金支付
-可外帶/ UberEat可訂購
-適合親子
-有店貓

 

暖空咖啡

 

暖空咖啡

或許是因為過了立秋,上午十點,街上陽光雖然強烈,但絲絲清風舒緩了髮絲間的悶熱,和朋友的叨叨絮絮也隨著風消散中壢街頭。擔心沒吃早餐的我,朋友帶我到他在中壢私藏的咖啡廳休息片刻。

 

 暖空咖啡

暖空咖啡

暖空咖啡

店內淺色的裝潢加上太片窗戶,讓整體空間感覺非常開闊,整體也很有韓系咖啡廳的感覺。從門口望進,店內大概有四到五桌的座位,我們很幸運地坐在了角落靠窗的位置。

 

暖空咖啡

荔枝冰咖啡₉₅
在這一年來特別喜歡特調咖啡,果汁的酸甜味或香氣搭配上冰美式總可以讓我多吃幾口蛋糕☻一眼看到荔枝咖啡就感覺是命運的牽引,詢問了咖啡是否能調甜度,店員柔柔的說咖啡主要是荔枝的香氣,不太有甜度。咖啡一上桌,因為上頭綿密的泡沫,店員請我儘快品嚐,淡淡清雅的滋味和咖啡融合得恰到好處,非常適合寧靜平和的週末上午。

 

暖空咖啡

記憶中的鮮奶茶₈₀
擁有綿密的奶泡混著茶香和奶香,是小夥伴的開胃飲品。

 

暖空咖啡 

葡萄脆脆₁₈₀
季節性的乳酪蛋糕—葡萄脆脆,身為綠色愛好者的我一進門就被吸引目光,乳酪淡淡的酸味吃起來非常清爽,吃起來也很綿密,搭配上清甜的葡萄整體非常柔和。

 

暖空咖啡

日式薑汁燒肉刈包₇₅

因為擔心沒吃吃早餐的我,可愛的朋友強烈推薦我一定要點刈包!因為已經沒有雞腿刈包,所以點了我很喜歡的日式薑汁燒肉口味,淡黃色的柔軟外皮非常蓬鬆,大片的燒肉十分入味,搭配大片生菜,一口咬下感覺今天的活力都補充完畢了。

 

暖空咖啡 

店內氛圍非常舒適,可以很放鬆的和夥伴天南地北地亂聊,當天我們坐了一個上午,發現除了內用的顧客外,外帶的人流也非常多。咖啡廳的CP值非常高,價格非常實惠,品項都很有飽足感。是一個適合秋日早晨享受個人時光的美麗小店。
 

 

arrow
arrow

    一花(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