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很久不見的朋友相約見面,他說他要帶我去一間他在中壢最喜歡的店吃義大利麵♥️
走在正午的街道上,大大的「旅人」二字以及突出的玻璃嗚馬上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馬上拉著友人C詢問那間漂亮的屋子是不是就是他要介紹給我的餐廳!!
其實一開始我還是有點疑惑,因為比起餐廳他看起來真的像一間有格調的青旅~(恕我眼殘沒看到CAFE這四個字母)

無標題

📍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三段315號
📍03-4602385(可訂位/假日用餐兩小時)
📍交通:

❶中壢客運112南/112北,龍岡森林公園下車,步行3-5分
❷自駕
📍可訂位/無服務費
📍周邊景點:
❶馬祖新村(步行5-10分)❷龍岡森林公園
🔍官方網站:旅人咖啡 中壢店 /菜單參考

📌外帶資訊:
3公里以內,訂餐滿1,000元外送到府。
3公里-5公里,訂餐滿1,300元。
5公里-7公里,訂餐滿1,500元。
另外店家針對中壢各區域安排了兩處定點取餐,可以提前電話預訂唷!
大江購物中心,滿額$2,000。
中央大學,滿額$2,000。
透過以下方式點選餐點:
<外帶自取、外送>
線上點餐:https://pse.is/3gpvzg
電話點餐:03-460-2385
<外送服務>
Uber eats: https://pse.is/3fw9td

*
週日正餐時間用餐人潮眾多,早上打電話只能訂到14:00的位子,但還是很感恩(´;ω;`)
因為真的很餓~和同行友人都點義大利麵+90元套餐(飲料任選)。

我們點了蒜系列的義大利麵,蒜香味濃厚卻和諧,完全不會搶掉配料的味道,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無標題
蒜辣培根義大利麵
煙燻味和辣味非常協調,就像好朋友一樣,雖然對於不太吃辣的我來說辣度有點挑戰。

培根的油脂跟辣味像在口腔內合唱般,唱出美妙的二重奏;
咀嚼時培根的油脂把辣味劃開在口中擴散,辣香味隨著油脂的煙薰味一起擴散蔓延。
雖然辣得我一直喝水,但還是會忍不住偷挖友人C的麵來吃XD
 

無標題

蒜煎鮮蝦義大利麵
醬汁非常香濃,緊緊裹著微硬的麵條,非常美味動人。
店家很貼心的附了容器裝蝦殼,但任性懶惰的我一開始看到蝦殼沒撥有點小失望(喂)
所幸蝦殼被處理的很好撥,完全不會用髒手~讓我對於一開始失望的我有點羞愧(ˊwˋ)

義大利麵裡面有非常多蔬菜,出了生菜外還有彩椒以及豌豆,不僅讓配色更豐富外,也讓義大利麵吃起來更有層次。
配料的彩椒非常多汁鮮甜,讓沒有那麼喜歡吃椒的友人也忍不住嗑光了👍🏼

 

無標題

綜合野菜沙拉
在我的私心下,我們選了油醋醬搭配。(醬料和生菜是分開擺放)
但蒜煎鮮蝦義大利麵的醬實在太對我的胃了,讓我一開始把生菜都拿來沾面盤裡的醬汁食用,

吃到後面才戀戀不捨的開始沾油醋醬🤪
油醋醬酸中帶甜,讓沙拉吃起來很清爽,接在義大利麵後面食用非常解膩,有完美結尾的感覺!

(整道沙拉裡面我真的非常喜歡烤藕片,鹹香鹹香🤤)

 

飲料的部分我們分別點了奶蓋紅茶和冰拿鐵(萬年不變的me),
喝奶蓋紅茶起來有微微蜜香的感覺,很順口,不會過甜~
對不喝含糖飲料的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朋友則非常喜歡🥰

冰拿鐵造型很可愛,咖啡偏苦但順口,非常解蒜辣培根義大利麵的辣味

 

無標題

店內整體採光非常好,從下午兩點坐到四點多,
看著陽光和店內裝潢擺設呈現的光影變化就好像經歷了一段時光旅行。
好像可以了解這間店為什麼叫做「旅人」~
不僅是進入店內看到擺設就像是要去旅行一般,
店內舒適的氛圍,隨著空氣流動的音樂聲搭上餐具碰撞聲帶來的節奏,
看著斷上桌的美味食物,好好享受著,看著窗外的車水馬龍,店內時間流動的速度彷彿跟外面不一樣,
就好像我在和內心進行一段自我旅行。

無標題

店內整體環境舒適,擺設也別出心裁,可以讓人好好享受餐點的美味的氣氛咖啡廳。

服務人員親切,笑容可掬,讓人感覺到非常舒服~

無標題

 

arrow
arrow

    一花(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