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亮無憂的文心蘭,

就如同早晨手沖的咖啡純淨自然,

綻放著那被寄託著的單純與天真。

一味淨生活

⊕ 苗栗縣苗栗市米市街66號
⊕ 06:00-12:00(週一休)
⊕ 0977-285978

⊕交通方式:
-苗栗客運5803/5815/5816於至公路下車後步行約5分

⊕鄰近景點:
-攻維敘隧道
-貓貍山公園
-南苗市場

⊕相關資訊: 一味淨生活pure life
-現金支付
-咖啡教學

 

一味淨生活

難得的中秋節早晨,和媽媽約了一起逛菜市場,順便更換她前些日買小了的運動褲。很久沒在假日早起的我,心裡一直掛念著市場內新開的一家咖啡廳,剛好可以趁這次一探究竟。
 

一味淨生活

一味淨生活

一味淨生活 
在市場的主要街道上,過了一個十字路口,綠色棚簷下木製的門框特別顯眼。不喝咖啡的媽媽比我更熱情的拉著我走進去店內,我深深的呼吸就像沈浸於水中,街上的喧鬧聲都突然變了調,變得悶悶沉沉,似乎與世隔絕。

一味淨生活
在細心的解說下,我選了一款帶有酒香味的豆子。老闆認真的沖泡著咖啡,如同畫般融入在這個靜謐的空間,咖啡的香氣也隨著蒸氣飄散在四周,為這個早晨綴上輕輕的咖啡香水。

 

喝完咖啡挑了幾包濾掛咖啡,店家很細心地介紹沖泡方式,要教我們怎麼泡會更好喝。因為是中秋節造訪的,店內空間有些許變化,詳情可以參考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一花(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