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乘著緣分趁手機電量耗盡之前,

抵達了水泥叢林中的小巷,

享受著晚夏的風與街角的美麗相遇。
美麗咖啡

 
⊕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31巷
⊕ 中午-20:30(週二休)

⊕交通方式:
-板橋車站步行約10分

⊕鄰近景點:
-林本源園邸

相關資訊: 
-內用座位區ig私訊訂位/無服務費
-現金支付
-可內用外帶

 

美麗咖啡 
美麗咖啡
 
臨時的出差成就了一段隨意卻充滿驚喜的旅行。以前總喜歡事先規劃的我,在成長成大人的途中開始學習接受順其自然。高鐵上的我點開了手機地圖,看著板橋車站周圍,隨手朝著咖啡圖示上一點,就這樣被美麗咖啡吸引。

 

美麗咖啡
美麗咖啡
隨著涼風的指引我來到了巷內,被舊式公寓包圍著依舊能看見一線湛藍的天空。店面的裝潢十分融合街景,若旨在向扣探望的話很容易不小心錯過。午後的戶外席沒有客人,我朝了吧檯內探了頭,遇見了美麗的店主姐姐。

 

美麗咖啡
ꕥ蜂蜜咖啡₁₅₀
姐姐推薦我戶外被植栽包圍的特等席,親切的把厚重的背包掛上牆,經過一天的奔波,想在這樣療癒的環境用甜甜的飲料療癒身心。考慮了很久最後決定喝甜甜的蜂蜜咖啡,淡淡的清香,蜂蜜的甜度和牛奶的量都恰到好處,一點都不膩,十分適合夏末午後吹起涼風的小巷。


美麗咖啡 
美麗咖啡 
ꕥ季節甜點(4吋)₃₅₀
原本準備點個鹹食搭配甜甜的蜂蜜咖啡,卻意外的被推薦厲害的季節甜點—焦糖和花生粒組成的軟綿戚風☻本想說不如兩個都點,結果姊姊很貼心的說因為蛋糕很大所以只能擇一,最後擋不住甜食的誘惑選擇了漂亮的戚風蛋糕。其實平常我很少吃花生或堅果相關的食品,總覺得質地乾又沈重,不是一個放鬆的好選擇,但這顆戚風蛋糕驚為天人,滿滿的鮮奶油十分滑順輕盈,內裡的焦糖醬香濃卻不甜膩,表層的花生顆粒增加了蛋糕的口感。因為濕潤的蛋糕體還有鮮奶油及焦糖醬的良好默契,讓這個蛋糕用豐盈水潤來形容也不為過,整顆吃完也不覺得負擔,甚至還覺得有點不夠,沒兩三下就快被我滅口之外,還和姐姐預訂說我要再外帶一顆分享給我朋友😋

 

美麗咖啡 

美麗咖啡

美麗咖啡


坐在最舒服的位子享受著餐點,店主姐姐忙進忙出,偶爾和我聊聊天,說他很適合演後母,我說說了話就不像了。雖然我們只有段戰幾小時的相遇,但聽著姊姊說的話總覺得被生活擠壓的思緒也得到了解放。姐姐很喜歡他創立的一方小天地,和我分享他覺得美麗的角落,透過他的話語也受到了深深的感動。美麗咖啡是一個在巷子裡最溫柔美麗的存在,也是繁忙的水泥叢林中純真熱情的綠洲,無論是咖啡店還是店主。

arrow
arrow

    一花(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