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於我是鏽色的,即使斑駁,
也是經歷歲月的美麗印記。

前一週的綿綿細雨拍打著心窗,
溫柔的雨水融化了埋藏在大腦深處被遺忘的鐵盒的鏽蝕,
喚起了歲月。
無標題

⊕ 苗栗縣苗栗市恭敬里華岡24號
⊕ 10:00-18:00

⊕交通方式:
-苗栗客運5815/5814於聯合大學下車
-新竹客運5664A於陽明山莊下車

⊕鄰近景點:
-攻維敘隧道
-貓貍山公園

⊕相關資訊:Mountaintown Coffee Roasters
-無訂位及預留/基本消費一杯飲品
-平日無限時/假日客滿限時120分
-現金支付
-寵物友善(需推車或提袋)
-地勢及建築形式不適合行動不便者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在層層疊翠圍繞的城鎮中,依著地勢而造的老平房,即使在主要幹道旁,依舊四散著特屬於山城中的慢活與寧靜的氛圍。店家保留了原有的斑駁的牆面,與重新粉刷的牆面比鄰著,並不顯得突兀,反而多了一點滄桑的美感和遼闊(空曠感)。處處可見的綠色植栽為灰白的空間增添了生機,就好像失落文明遺跡,在百年後靜靜地朝氣蓬勃。

店內的座位不少,或許因為時間,又或許天氣,造訪時店內只有我一位客人。店員介紹完餐規則後就請我在一、二樓自己選一個喜歡的座位。
雖然一樓的大片落地窗及二樓的包廂空間都很吸引人,但我最後選擇了二樓的陽台旁,倚著窗享受雨天的朦朧光線。


無標題
ꕥ每日黑咖啡(冰)₁₄₀
搭配由店家挑選的每日黑咖啡,味道順口帶點輕輕的酸感,像是雨天平靜又舒適的氛圍。

無標題
ꕥ轉轉檸檬塔₁₃₀
口感似雪糕的翻轉檸檬塔十分清爽,搭配點綴的乾燥花瓣,讓清香流竄在鼻腔之中。吃的時候讓我不禁回味起前年的四月,也是一樣的陰雨,在小和好點品嘗到的冰霜檸檬塔。


無標題
ꕥ可麗露₇₀
原味的可麗露抹上了鹽味的鮮奶油,和薄荷一口咬下,讓平實的可麗露在口中激起了淺淺漣漪。可能是我吃習慣了冰心的的口感,常溫的可麗露讓我覺得稍微不習慣,有點膩口,多虧了上層的鹹奶油化解了尷尬,讓我舒心的品嚐了這道甜點。

無標題
雖然是老宅,但店內的氛圍並不刻意營造成人們印象中的老宅,而是默默地揉入一點店主的獨特與俏皮的元素,讓整個空間反而更像個遺世獨立的樂園。某個轉角你會覺得這裡是個廣闊的藝術空間,但下個轉角你又會彷彿來到許久未見的奶奶家,雖然感知上很衝突,但視覺上又很和諧(笑)

關於座位空間>>店內的座位比我想像中的多,座位和座位之間又保持著舒適的距離,還有一間四人坐包廂~
關於寵物友善>>這裡須使用提袋或推車方能帶毛小孩進來,但因入門前需要上一段頗陡的樓梯,如果是中大型犬的話可能會比較辛苦或不適合。


無標題
最後如過之後有人也和我一樣坐在二樓陽台座位的話,不仿往窗外看看,或許能看見意想不到的人在陪你吃甜點唷XD

arrow
arrow

    一花(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