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南風徐徐,為煩悶的心情帶來一絲清涼。

推開門,低低響起的鈴鐺聲劃破了時間,

屬於店內的沈靜淌洩了出來,

邀請我進入心靈得音樂盒之中。

無標題
📍苗栗縣竹南鎮南田街7號
📞037-630232(訂位需提前一天,當天僅提供現場候位)
🕰週三~週日 11:00-18:00
📍交通方式:❶自駕(路邊停車格🅿️/收費停車場🅿️)❷竹南車站步行十分
📍鄰近景點:❶南庄老街❷龍鳳漁港❸尚順育樂世界
📍相關資訊:
❶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❷現金支付,餐後結帳
磨實生活工作室
❹公休日詳見粉專

內有店貓
無接待3歲以下孩童

🛵防疫外送/外帶或其他資訊:
❶外帶需自備容器

 

無標題

炎炎夏日,繁忙的月末,趁忙碌告一個段落,
前幾週去日榮本屋時,和店員聊天時,特別和我推薦好吃的竹南甜點,
特地請了補休,來了蒐藏很久的磨實生活工作室。

無標題

店外張貼了很多可愛的海報,
入店前可先參考店外菜單,並掃描實名制QRcode唷!

無標題

店外擺放了很多可愛的植栽,有波斯頓蕨、虎尾蘭、黃金葛等等,
和店內的暖黃燈光相互輝映,增添了與多生氣。

無標題

店門上有可愛的窗花,有點重、會自動閉合,我想應該是為了避免店貓不小心出門所設置的。
可惜今天造訪的我並沒有遇見店貓的運氣QQ

無標題

無標題

店內的座位不多,間隔也很大,待起來非常的自在~
我選了一個靠門口的矮座位,享受著融入老宅的氛圍。
店內的整體色調飽和度很低,搭上暖黃的當燈光讓人非常放鬆,
明明是民國五六十年代的建築為主要元素,卻營造出北歐田園風的感覺。

無標題

店內有一份主菜單,上面有飲品和輕食。菜單的細節就等大家來探險時瞧瞧吧!
甜點的部分則是以櫃檯張貼為主~糾結了很久,我決定來點平常很少點的提拉米蘇🥰
糾結很久的我,飲品點了夏日特調(?)的紅肉李氣泡飲(下次沒開車,我一定要點梅酒氣泡飲>_<)

無標題

🌸酒鬼提拉米蘇:吃起來非常鬆軟,微苦的可可粉帶出奶香味,
一口咬下,中間層的酒香噴發出來,不愧對他酒鬼的名號!
明明是提拉米蘇,吃起來意外的清爽,很適合炎熱的夏日午後。

🌸紅肉李氣泡飲,底層是應該是紅肉李和龍眼蜜,上面用鳳梨果乾裝飾。
店員很細心的提醒喝之前要好好攪拌,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氣泡水很冰,攪拌了許久還是攪不太開。
氣泡飲喝起來非常清爽,還有淡淡的果香,雖然因為攪拌不均勻,
對我來說喝起來有點甜,但卻不膩~喝完口齒留香♥️

無標題

磨實生活工作室是一間非常舒服的店,但因為天氣炎熱,加上戶外有許多植栽,
當天來有被蚊子偷偷親吻了幾下-///-如果可以的話來之前可以做一點防蚊措施唷!
希望下次能有更完整的一段時間,能來這邊細細品嚐甜點並好好的看一本書。

 

 

 

 

 

 

 

 

 

arrow
arrow

    一花(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