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噠噠的腳步聲錯落在耳邊,每個人都是每個人記憶中的過客,

彼此漸漸地溶解在時間的洪流中,不知道是否能留下一點點漣漪?

但希望這樣這樣的念想能成為埋藏在心海的小種子,

待終有一日花開時會再想起。
無標題

 

⊕新竹市北區勝利路199號
⊕03-5220352
⊕09:00-17:00(週一休)

⊕交通方式:
-新竹車站步行約15分
-新竹車站Ubike10分

⊕鄰近景點:
-大遠百
-新竹市立動物園

⊕相關資訊:
-不提供訂位
-客滿時限時120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a-moom是我在新竹最喜歡的咖啡廳,無論是環境還是氛圍,是一個我不知道要去哪就會想躲進去的小天地。撲鼻而來的肉桂香氣,環窗的矮平房採光明亮,是喧鬧社區中靜謐的一隅。望著窗外的葉梢,帶點慵懶以及禪意,搭配著廚房器皿碰撞的旋律,令人十分安心,很適合看書享受午後時光。

李克承博士故居 a-moom
手沖咖啡(耶加雪菲) ₁₆₀
肉桂捲兩顆(焦糖海鹽/美式乳酪) ₁₃₀
之前來了幾次都沒有機會點到肉桂捲,這次趁著連假一早的複診結束後,騎著Youbike到李克承博士故居享受特屬於假日城市靜謐的氛圍。大約九點半抵達,內用席次只剩下中央大桌以及入口處靠窗的榻榻米座席。很開心地選了很有氛圍感的榻榻米座席,卻忘了自己穿了有點合身的牛仔褲,所幸左拉右喬還是有點餘裕☻在焦糖海鹽與美式乳酪兩種口味中游移,為了擺脫夏日的暑氣,選了店員介紹的清爽的乳酪口味,搭配清涼的耶加雪菲。或許是老天爺看到我前面的猶豫,所以暗自的幫我做了決定。上餐時可愛的店員說他不小心烤成焦糖海鹽口味,並要幫我重新烤過一份,但這樣的可愛的意外很符合今日沒有壓力、隨遇而安的心情,所以我開心地享用了這份肉桂捲。肉桂捲外酥內裡軟嫩,甜度和香氣翹到好處,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休日的幸福。陶盤旁附有一份焦糖醬,如果喜歡更濕黏的口感可以搭配食用。這次的小插曲也讓我更期待下次來享用乳酪口味的肉桂捲了

無標題 

季節水果日式鮮奶油三明治+冰拿鐵 ₂₆₀
水果鮮甜奶油不甜膩,帶點冰涼的口感,和水果及鬆軟吐司非常搭,又不會搶走彼此風采,也帶出了吐司的香甜。

 

無標題
酪梨起司時蔬早午餐+冰卡布奇諾 ₂₆₀
厚片土司烘烤的外酥裡嫩,抹上了大蒜醬和新鮮酪梨🥑酪梨的油脂感很好的調和了大蒜醬的稍微嗆鼻氣味,讓味道更溫和,也增添了口感上的層次。沙拉醬選用的應該是油醋醬,吃起來的味道跟7-11的21世紀香草烤雞沙拉的中的醬味道有點像,帶點水果的香氣,但醬汁比較稀薄,也更清爽好入口。

李克承博士故居 a-moom 
可愛100%山型生吐司-草莓乳酪/堅果毛豆泥₁₈₀
草莓微酸,乳酪香醇清爽,搭配鮮奶油吃起來滿足卻不會有罪惡感。堅果毛豆泥微微鹹香,不似想像中的清爽的口感,與吐司展現絕佳的默契,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蛋沙拉三明治₁₂₀
吐司看起來偏乾,咬下卻很濕潤,蛋沙拉沒有過多的美乃滋,嚐起來十分清爽

檸檬氣泡咖啡₁₉₀

原味拿鐵₁₄₀

 

李克承博士故居 a-moom

 

a-moom用著簡約的食器成裝著用心的餐點,溫暖且恰到好處的愜意氛圍,更凸顯了古蹟的質樸與美麗。

 

 

 

arrow
arrow

    一花(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