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自詡為日系森林少女的我(哪來的自信?),
不太愛吃重口的東西,所以總對南洋風味料理敬而遠之。
或許是以前的我太年輕,對於東南亞的料理總有總神秘的刻板印象,
導致我多年來錯過了許多美食。

無標題

📍苗栗縣頭份市建國路二段269號
📞037-684337
🕰11:30-14:30;17:30-21:00(週一休)
📍交通方式:❶自駕(周邊有收費停車場/路邊車格)
📍鄰近景點:❶尚順育樂世界 ❷南庄
📍相關資訊:❶現金支付 ❷無包廂

🛵防疫外送/外帶或其他資訊:❶進場時需配合CDC防疫相關之規定

綜上所述,本身不太能吃辣,也沒有特別喜愛南洋風的料理,但這家餐館卻意外的對我的胃(。・ω・。)
在某個秋日的夜晚,同事揪團來到了這間我耳聞已久但不曾踏入的小店,
店面的外觀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裝潢非常雅緻。

無標題

🥢月亮蝦餅$290
口感酥脆軟嫩,麵衣薄薄的餡料卻很飽滿,能吃到蝦肉的Q彈。

無標題

🥢椒麻雞$180
麵衣輕薄酥脆,雞肉柔嫩多汁,單吃可以感受到料理者的炸功非常了得,完美的鎖住了食物的鮮美。
沾醬微微的香麻,為料理增添了更多味覺上的層次,連不愛吃辣的我都喜歡。

🥢蝦醬四季豆$150
這道對清淡口味的我來說稍嫌油膩跟重口,但很下飯。不過不把他當青菜而是當零食的話會吃得非常開心。

無標題

🥢辣炒豬肉(泰式打拋豬)$180
用鮮綠的九層塔妝點辣炒豬肉,讓這道料理不只美味,也是視覺上的享受。

🥢綠咖哩雞$180(+米線$40)
這道太好吃了,淡淡的奶香,恰到好處的辣,感覺像鴛鴦一樣是天生一對。
很可惜還沒來得及拍照就被掃光了XD還點了第二輪~~

 

無標題

🥢炸春捲$290
意料之內的好吃,熱熱吃不會讓人感到油膩,一口接著一口,
餡料是食材的原味,搭配醬汁更能凸顯春捲的味道。

🥢酸辣海鮮湯(中)$180
湯品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記憶點,只記得海鮮挺新鮮的XD

 

無標題

🥢酸辣蛋沙拉$150
怕辣的我居然覺得他很ㄕㄨㄚˋ嘴,搭配香茅的香氣,清爽又好吃的夏天清新聖品😋是我二訪時還會選擇的一道菜品。

 




 

arrow
arrow

    一花(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