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沛克咖啡就坐落在苗栗火車站附近,微工業風格木質櫥窗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也很氣派,散發出一股濃濃的職人氣息。
因次尚未踏進店內用餐前,一直都覺得內心非常忐忑,很怕與咖啡店格格不入。
所幸店員們都很溫柔,笑容超治癒的😊店內的氛圍也很歡快,是比我想像還要有溫度的店。

無標題

📍苗栗縣苗栗市中山路110號
📍037-276275(無法事先訂位/內用外帶皆可)
📍交通:❶自駕(周邊有路邊停車格🅿️但容易停滿)❷從苗栗火車站步行10分內
📍周邊景點:❶苗栗鐵道博物館 ❷攻維敘隧道
🔍官方網站:Pergram Coffee 沛克咖啡 入店務必詳閱店內規則,12歲以下孩童無法入店唷!

 

 

店裡的菜單只有三頁,非常簡單明瞭,入座後店員還會細心介紹菜單,
讓人在點餐時可以更好做選擇,並擁有更好的體驗,非常貼心。

菜單上打*的都可配方以做調整,有黑森林配方(中深焙)及莓果配方(淺焙)。

除了義式機器烹煮的咖啡外,也可以選擇手沖咖啡~手沖咖啡則可以自己挑豆子💓

但經過工作的摧殘,今天的第一餐我想靠滿滿的奶還有甜點來撫慰心靈,手沖咖啡就等下次品嚐吧!

無標題
可麗露外皮焦脆,切下去和咬下去的瞬間喀滋聲非常撫慰人心;
內陷則柔嫩的像布丁一樣,帶點冰涼的口感。
因為我本身不太吃甜,所以可麗露對我來說還是偏甜了一點,
但不是死甜而是清甜的感覺,所以還是非常喜歡💕

 

無標題

咖啡加奶(10oz)(莓果配方/淺焙)
因為我實在無法想像帶酸口感的咖啡兌上牛奶的味道,原本想選比較傳統的黑森林配方,
但詢問店員後,店員說帶酸的莓果配方可以凸顯牛奶的味道,聽起來好像沒想像的那麼可怕,
所以我就勇敢的挑戰(?)沒想到意外的順口好喝!味道超級清爽~沒有一般的拿鐵喝起來有厚重或苦澀的感覺。

 

肉桂捲整體偏濕軟,味道濃郁,很有層次感。一口咬下先是滿滿的蘋果香,
甜味衝上舌尖,再來是葡萄乾的多汁最後是堅果的香味和糖粒的脆感層層堆疊上去。
咀嚼到最後會有淡淡的麵粉香氣~非常豐富。

肉桂捲的甜度又比可麗露再更甜了一點,推薦搭配黑咖啡或氣泡飲會更盡興!

 

無標題

店內用黑色調、灰綠色木頭原色以及暖橘燈光裝潢讓整體氣氛感覺非常沈靜放鬆,少了一點冰冷得氣息,多了一分溫暖自在。
在咖啡廳內大家都自己做著自己的事情,好像設有結界般,不會有任何人干擾,坐得再久也不會有芒刺在背的感覺(平日)。
假日有用餐時間限制~只有客滿時店員們會提醒,大家要再多留意唷!

 

 

更多 Pergram Coffee 沛克咖啡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arrow
arrow

    一花(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