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一直是我嚮往的國家,這次的行程規劃算是我夢寐以求的吧!
只是我從來沒想過我第一次去目的地會是東京
或許是東京自小在我印象裡是一個現代化都市。但我心中所愛的卻是古都或是大自然的地方......
因為是第一次自助,第一次到日本,又因同行的小夥伴(兔子小姐)已經去過京都了,所以我們就選比較可以上手的東京為目的地~~

深入了解後,我發現跟我印象中不一樣的東京,是現代的、是古樸的、是迅速的、是悠閒的、是陳們的、是活潑的........既矛盾卻又美麗。

我想藉由寫BLOG記錄我的旅遊,就像是寫手帳一樣
也希望能遇見一些朋友或許是默默地觀看,或許是意見交流,或許是心得。我想將我的故事呈現給不同的人看,也想看看別人不同的故事。

言歸正傳,
我們預計暢遊東京八天(^o^)/

機票則是請旅行社代訂,搭乘 達美航空 。會選擇達美航空的原因是因為比起廉航不會貴太多,又可以帶兩件23Kg的行李,位置又比廉航大。
原本想搭國泰,因為只比達美貴6百,但是!!!!!!!時間超不漂亮的阿!!!!8天行程只能玩到6天達美卻可以玩到7-7天半。

以下是我們的行程啦~~~

3/17初來乍到‧Hello東京夜襲明治神宮,池袋吃拉麵

3/18給海風sent tree pay浦島太郎你在哪鎌倉、江之島一日遊

3/19一零八去去煩惱走‧轉角遇天狗眺望東京市區,高尾山一日遊

3/20美景看不完.富士山咬一口近看神山,河口湖一日遊

3/21為宮崎駿城堡與甜點迷路的孩子吉卜力美術館,自由之丘甜點攻陷,文青必走行程

3/22東京一條線‧從歷史到當代從淺草到東京鐵塔

3/23千葉樂園‧每個人心中都住了一個幼稚鬼迪士尼海洋世界大爆走

3/24Pick me up‧藥妝帶走我上野藥妝店,機場免稅店零秒出手

 

不好意思這些中二(?)的遊程命名都是我取的之後會各開一篇告訴大家原因啦

其實這些點不只是上網爬文,也有一些身旁的日文老師給的建議,感覺都還滿不錯的,就決定走走看了!

住宿部份我們是選擇了1 Night 1980 Hostel

我們用的是Booking.com,Eva我是覺得比其他訂房網站方便閱覽,也好用啦~~~連含稅什麼價錢在還沒進入結帳前就都看得出來了。

評價都還不錯,又可以當日再付款!(但只收現金)不過聽說下鋪空調不太流通就是了其餘都還好。因為我們是3月去嘛就不太擔心這個問題了

在郊區的交通部分,我們都是預計買周遊券,市區的話就預計在成田機場購買PASMO,一個類似悠遊卡的東西,一卡在手希望無窮阿XD。
(因為東京地鐵頗複雜,有很多不同公司經營,擁有這張卡就不用擔心啦~)

 

我們的預算初估住宿、市區交通、跨區交通、門票等等大約23000。不過最近日幣又開始一直再漲讓我好擔心阿OMG
原本一開始訂房的台幣價格是4000/7晚左右(1月底)現在已經4700了

聽新聞說局勢好像很不明朗阿...........,只能祈禱出國時日本願意為我們小觀光客竟匯率了(才怪

剩下的就等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啦!!
也會分享一些訂房訂車票的小攻略 
期待美美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日本
    全站熱搜

    一花(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