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2樓
📞03-6206068
🕰11:30-14:30;17:30-22:00
📌交通方式:
❶高鐵新竹站/竹北火車站搭乘5900公車
📌鄰近景點:
❶大遠百(快開幕了😍)❷豆腐岩 ❸新豐紅樹林
📌相關資訊:
❶現金/信用卡支付
❷小包廂低消12,000+10%;大包廂30,000+10%
❸每季更換菜單
❹停車消磁4小時
❺一樓進入由麵包坊側電梯上樓;地下停車停由B開頭車位附近的電梯上樓。

🛵防疫外送/外帶或其他資訊:
❶進場時需配合CDC防疫相關之規定
❷建議預先訂位


迎接新的一年用日式料理特別有氛圍🎋好懷念之前在日本跨年的日子呀。
新竹喜來登的迎月庭日式料理每季都會更換菜色,人數多的話也可以客製菜單呢😍

這次和夥伴因辦公二訪迎月庭,享用的是平常就可以點到的菜色~
要感受一個師傅的手藝,就必須從天婦羅說起!
所以這次我們就點了午餐限定的炸蝦天婦羅。


🌸迎曦御膳套餐—炸蝦天婦羅$680+10%

無標題
❶前菜—沙拉:冷拌刺螺野菜胡麻和風沙拉
醬汁帶點芥末子微微的辛嗆感,和生菜很搭,不過沒有感受到胡麻的味道。
刺螺肉很有嚼勁,我自己很喜歡,但夥伴覺得太硬。
生菜某些部分帶點苦味,不確定是生菜種類所致還是其他原因。
因為我口味比較淡所以很喜歡這樣的調味,
但夥伴覺得調味有點不上不下,希望可以酸一點或辣一點。

 

無標題

無標題
❷前菜—生品:旬魚三點盛合/炙壽司三貫

★旬魚三點盛合
使用了非常新鮮的海鮮,我全程不沾醬實在地感受到了魚肉的鮮美和軟嫩,完全沒有腥味。

★炙壽司三貫(牛肉/透抽/鮭魚)
夥伴不吃魚和生食,所以點了炙壽司三貫。夥伴覺得壽司太大了,一口塞非常辛苦🤣
再來也覺得醬汁的塗抹太多,搶了牛肉和透抽的風采,他吃完只記得了醬汁的味道;
而我幫夥伴吃了鮭魚的則有相反的感受,甜甜的醬汁充分化解了鮭魚的油脂感和膩口,
相輔相成提升了味覺上的層次,也沒有魚味(笑)是小朋友也會喜歡的味道。

 

無標題
❸前菜—蒸物:鮭魚子茶碗蒸
害怕鮭魚子味的我被滿滿的鮭魚子嚇到(雖然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是幸福😆)
不過所幸蒸蛋是熱的,驅散了大半數的魚味。害怕鮭魚子的我和夥伴有把他吃光光!

 

無標題
❹主菜:炸蝦天婦羅
本次的主菜重頭戲來(((o(*゚▽゚*)o)))
因為前面太多東西,我們放了一下才吃,沒想到外皮一樣酥脆,且完全不油膩,吃了心情非常好👍🏼
高溫油炸完全鎖住了食材的鮮味,麵衣輕薄,不帶任何一點油耗味,功夫了得。

 

無標題 
❺食事:明太子烏龍
Q彈滑順的烏龍麵,搭配鮮香的明太子和蔥花,讓人默默忘我的吃完。


❻湯品:旬魚味噌汁
用料豐富,但對於不喜味噌和魚味的我完全無法接受orz

 

無標題 
❼點心:季節果物與甜品
蜜瓜非常的甜,反之紅豆紫米完全不甜不膩,打破了我對甜品的刻板印象,是作為飯後甜點最完美的收尾。

 

無標題
迎月庭整體的服務和環境都有符合他的價格,整體服務親切而且流暢。
因為是高級飯店,電梯、廁所等設計也都很明亮且符合便利性,
除了隱密性足夠,也能感受到日式氛圍。如果是家族聚餐或朋友聚會等等滿推薦的!

arrow
arrow

    一花(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