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許願做一個夢,我希望每天都能在烤肉的香氣中甦醒(但衣服不能臭掉🤣)
燒魂的地理位置非常好,就在護城河旁邊,周邊還有很多好吃的小店🥳
這次會來燒魂主要是因為朋友A前週吃到就念念不忘~燃起了我想要一探究竟的心
加上想要犒賞自己這前一週的辛勞,所以決定來這裡大口吃肉!!

無標題

📍新竹市東區勝利路36號
📞03-5255433
🕰17:00-23:00
📍交通方式:❶自駕❷新竹站步行約5分
📍鄰近景點:❶護城河❷東門城
📍相關資訊:❶單點❷用餐時間90分❸Facebook:大阪燒肉燒魂Yakikon新竹店 ❹菜單請點我

無標題

店面就在護城河旁邊,外觀是黑色招牌,還算醒目。入店前會先做手部的酒精消毒。
店內是很有日式風格的木桌椅搭配紅椅子,整體小小的,很有日式居酒屋的感覺。
雖然小小的但並不會讓人覺得擁擠或有壓迫感~

無標題

入座後店員會先拿菜單來,請顧客先看過後再過來做解說。店員非常貼心,解說的很詳細。
沾醬的部分,有加蔥的是烤肉醬吃起來甜甜的,另一款是有加柑橘,吃起來偏酸,較解膩。
(有一滴滴金桔醬的口感~客家的朋友應該懂我說什麼😄)
燒烤的部分,菜單上只要菜品旁有夾子圖案的就是店員會幫忙烤唷!

無標題

無標題

第一道上來是特選厚切鹽味牛舌
一上桌就讓我們驚豔,在烤得當中就忍不住口水直流。
肉質軟嫩Q彈,原本想要小小口品嚐,卻發現厚切的豪氣不允許我們小口小口吃。
當整塊牛舌放入口中咀嚼,肉汁迸發,淡淡的牛肉香氣充斥著口腔,
慢慢的咀嚼,肉的甜味就一點一滴地冒出來,而鹽昆布更是將整塊肉的鮮味更提升了一個層次。
我和朋友A邊吃邊驚嘆,一直用眼神傳達給彼此說這塊牛舌有多好吃!!

無標題

無標題

蔥花橫隔膜 則是朋友A大推必點👍🏼
筋的微微韌性,讓口感更加豐富。
搭配大把浸過(?)鹽水的蔥花一起送入口,那鮮香無人能及。
加上偶爾碰出檸檬輕輕的酸味畫過舌尖,可以讓人不管吃幾塊都不膩口♥️

無標題

無標題

和牛後腹肉
飽含著油脂的鮮嫩以及剔透,在還沒入口前鼻腔就充斥著強烈的香氣,
即使比較喜愛瘦肉的我也為之臣服。
相較於前兩道,和牛後腹肉比較軟嫩沒有筋性,放入口中一下就化開了!
口腔流著和牛油脂的餘韻和香氣,如果稍嫌膩口的話可以搭配偏酸的醬汁,
是另一種完美體驗。

無標題

香菜佐雞排
是身為香菜愛好著的堅持😘看到香菜我還不點爆!!!
雞肉軟嫩多汁,雞皮被大火烘得焦焦脆脆,搭配上浸過鹽水的香菜,爽口好吃。

無標題

無標題

大腸
第一口嚼起來非常有勁道,沾附在唇齒之間的油脂散發出濃厚的香氣;
第二口沾著微酸醬汁入口,有種別樣清新的感受🤤

無標題

馬鈴薯沙拉
推得如小山一樣高的馬鈴薯沙拉,拌著清爽的胡麻醬,入喉的瞬間完全解掉前面吃肉的厚重感;灑在上面的卡拉姆久脆片為清爽的沙拉更增添口感和風味。

整體來說燒魂的肉質鮮嫩,服務周到♥️店員很貼心,會細心地介紹菜單,有賓至如歸的感受!我一開始不小心把小鐵夾用掉在桌上,店員飲很迅速且默默的幫我更換,並改變鐵夾的擺放位置🥰
我們點的這幾道剛好都有桌邊服務,每一道肉品都非常新鮮又好吃,除了油脂比較多的大腸外,幾乎都不需要沾醬就可以吃得很開心了🤤用餐結束後還有小杯的優格,非常解膩 。

大推蔥花橫隔膜、特選厚切鹽味牛舌,現在想到依舊口水直流>_<

 

 

 

 

arrow
arrow

    一花(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